晴時多雲

[2015 CES] 效能拍攝再提升!ASUS 發表新一代 ZenFone 2 與 ZenFone Zoom 手機

2015/01/06 02:57 自由 3C 科技|陳宜豐|Las Vegas 報導

在 2014 年 ZenFone 系列獲得廣大迴響後,華碩今天在 CES (國際消費電子展)展前發表會上發表了新一代的 ZenFone 手機:ZenFone 2 以及 ZenFone Zoom 。同樣搭載了 Intel Atom 系列平台處理器,但在機身外型以及硬體規格上都有進一步的提升。

華碩總裁施崇棠今天在 CES(國際消費電子展)展前記者會上,親自發表了最新的 ZenFone 2 智慧型手機。

ZenFone 2 建議售價為 199 美元(約合新台幣 6300 元),將於三月上市。

如 ZenFone 2 機身部分,邊緣處做了削薄的設計,厚度僅剩下 3.9 mm 厚,並且將音量控制按鍵改在機背,利用食指就可操作。硬體核心則為 Intel Atom Z3580 處理器,運作時脈為 2.3 GHz,並且搭配 4 GB 的記憶體,可能比先前的 ZenFone 略有提升。

採用兩邊削薄的設計,ZenFone 2 最薄處僅有 3.9 mm。

音量調整按鍵調整至機身背面,跟 LG 有「異曲同工」之妙?

改採 Intel Z3580 處理器,效能較以往略有提升。

ZenFone 2 為目前市面上首支搭載 4GB 記憶體的智慧型手機。

螢幕與相機規格上,ZenFone  2 採用 5.5 吋 FullHD 解析度 IPS 螢幕,並且採用超薄邊框設計,相機則為 1300 畫素的 PixelMaster  相機,最大光圈為 f/2.0。

增加了快充機制,電池容量增加至 3000 mAh。

軟體介面也改採新款的 ZenUI。

另外還有 ZenMotion 體感操控設計。

提供給小朋友使用的「孩童模式」,可「鎖定」部分功能。

在手機安全防護上,ASUS 這次跟趨勢合作,在 ZenFone 2 上搭載其手機資安軟體。

ZenFone 2 硬體規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