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dobe Acrobat X 中文版正式上市

2010/12/20 16:53 Adobe

奧多比 ( ADOBE)  宣布推出  Adobe  Acrobat  X  解決方案 - 包含  Adobe Acrobat X  及  Acroat.com  最新文件服務 - 將能在今日快速變動的商業環境中,協助專業人士創意製作及分享高品質內容,跨越團隊打造緊密協同整合流程並帶動最高生產效能。

「面對分散各地的工作團隊、合作夥伴及客戶,Acrobat X 的多樣強大效能,將能高度迎合關鍵性的溝通及協同合作挑戰」。奧多比數位企業解決方案部門副總裁暨總經理 Kevin M. Lynch 表示:「我們最新的  Acrobat.com  服務,將能更進一步滿足隨時隨地存取、檢索與閱覽文件的各種需求。」

Acrobat  X  已經獲得許多長期或首度使用者的最高評價,這些客戶包括財務金融服務、政府單位、法律、教育、行銷、建築營造工程等產業。  

全球領導工程顧問公司  Bureau Veritas  品牌長(CBO)暨副總裁  Kevin Wedman  表示:「Acrobat X  將成為我們在所有業務領域的最重要文件工具,我們已經清楚了解到 Acrobat X 的各項新功能及直覺化用戶界面,將能為員工帶來更高的工作效率,並為商務運作及客戶省下大量的時間與金錢。」

透過新的「動作精靈」引導,Acrobat X 用戶將能設定自動執行例行性、多重步驟的文件工作流程,並輕鬆與同事及合作夥伴分享內容,大幅降低教育訓練上的負擔。PDF 文件夾提供了新的版面、視覺主題及顏色搭配功能,商務專業人士將能自在規劃用戶的檢閱方式、思維脈絡以及與文件內容的互動方式。採用新一代  Acrobat X Suite,用戶能充分整合運用  Adobe Photoshop  的強大功能,同時  Adobe Acrobat  還能由桌面環境快速擷取、編輯及整合數位內容,輕鬆製作動態溝通資訊。此外,新增的  Microsoft  SharePoint  整合功能,還能讓企業維持  PDF 文件的一致性,用戶可以自由調閱、歸檔 PDF 檔案及編輯分享文件。藉由  Adobe Reader X  與  Acrobat X  的整合,將能提升大型組織的資訊部署、配置及管理升級流程效率,同時符合  ISO  標準,包括支援  Microsoft SCCM  及  SCUP。

「PDF  文件夾功能,是我們協同整合流程中不可或缺的一環。」Tourism Ireland  公司印刷及出版部門主管  Patrick Lennon  表示:「Adobe Acrobat X Pro 中的文件夾精靈功能,可以讓我們輕鬆將多種的媒體內容,整合成為單一且更具安全性的  PDF 檔案,以進行高效率檢閱。Acrobat X  所帶來的豐富視覺體驗,將讓文件展示更為清楚、生動及更具互動性。」

美國蒙特瑞市加州大學,資訊科技與溝通學系榮譽教授  John Lttelson 表示:「Acrobat X  系列先進功能,能讓我們為學生提供豐富的意見回應。除了可以運用更為詳盡的註釋及標記工具外,同時還能夠錄製語音說明,並將音訊檔案置入學生的專案PDF 中,進行更精準及深入的檢閱互動。」

極為強大的最新  Adobe 「SendNow」文件交換服務,將能協助用戶寄送、下載、追蹤與管理文件。使用者可以透過網頁瀏覽器,或是直接在  Adober Rader X  的分享面板中上傳檔案。

只要在中控面板中的簡單點選動作,使用者就能由電腦寄送高容量檔案給單一或多位收件者、追蹤檔案檢閱狀態、了解檔案傳遞情形、取得收件回條、並且監看檔案傳送記錄。利用 Adobe 「SendNow」,用戶將能有效避免電子郵件傳遞錯誤問題、免除複雜的 FTP 伺服器建置維護、以及降低傳統郵件寄送的昂貴成本。

Adobe CreatePDF  這項嶄新服務,能讓用戶在任何電腦輕鬆執行線上  PDF  製作。Adobe CreatePDF  能簡化將檔案轉換成為高品質  PDF 文件的流程,同時提供用戶更多效能。除了能夠透過網頁瀏覽器,將  Office 文件、影像及其他支援檔案轉換成為 Adobe PDF  外,使用者也能選擇將多份文件整合成為單一   PDF 檔案;如果用戶使用  Microsoft Word,在安裝一項特定的印表機驅動程式後,就能由應用程式選擇列印,直接在線上製作建立PDF文件。

Adobe Reader X  也新增提供了註解與標示工具,能讓用戶免費使用,直接在  PDF  文件中加入註釋。透過免費的 Android 及Windows  Phone 7  版本 Adobe Reader X,更能將 PDF 存取功能延伸至行動裝置,Blackberry Tablet OS 版本也將在稍後推出。Rader X  的全新保護模式功能,能帶來更為安全的  PDF  檢閱環境;Reader X  的嶄新分享面板功能,可以連結  Adobe CreatePDF  線上服務,輕鬆製作文件並與其他人分享閱覽。

價格與上市時間

Acrobat X Standard 中文版-預估售價  NT$ 15,150(升級版  NT$ 7,070)

Acrobat X Pro中文版 -預估售價  NT$ 22,690 (升級版  NT$ 10,100)

Acrobat X Suite 英文版-預估售價  NT$ 64,150 (升級版  NT$ 42,770)

(上述價格均為未稅價)

免費的  Adobe Reader  X  中文版現已推出,請至 http://get.adobe.com/tw/reader/ 下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