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臉書再推新功能! Android 手機加入鎖定螢幕通知

2014/12/31 15:3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使用 Android 手機的人,是不是感覺這兩天待機畫面有不同了呢?臉書於今年年中時曾為國外部份的 Android App 用戶測試螢幕鎖定通知,現在這升級功能也在台灣地區登場了!

現在新功能擴展到台灣了,臉書通知會直接顯示在鎖定螢幕之上。(圖片來源取自TechCrunch)

原先 Android 手機需要解鎖手機並拉下通知列才能看到臉書的通知內容,現在直接會在鎖定畫面上面 show 出最新的通知訊息,而且可以直接點開它開啟臉書 APP 或是把它滑動忽略掉!

另外隨著 Andorid L 5.0 升級,臉書也陸續對其 APP進行更新,包括操作介面的扁平化已及上面的鎖定通知功能都是其中之一,不過因為使用 Android 手機的廠商較多,可能每個品牌的更新時間不一,以小編自己手上的 Samsung Galaxy Note 4 來說,便已經更新,請大家多注意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