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放棄小尺寸市場!Apple 可能推 iPhone 6s Mini

2014/12/31 11:2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今年 Apple 以 5.5 吋螢幕的大尺寸「 iPhone 6 Plus 」新機,成功的吸引手機迷目光,正當市場以為 Apple 將持續採取大尺寸策略時,國外媒體卻傳出 Apple 將不放棄 4 吋的小手機市場,明年將推出採用 4 吋螢幕的 iPhone 6S mini ,用以取代 iPhone 5S 。

(官網)

(官網)

據分析師向外媒透露,Apple 可能在 2015 年推出「 iPhone 6S mini 」,恢復成 4 吋螢幕和新一代弧形邊框設計。外觀與售價和 iPhone 5s 相同,可能搭配 TouchID 指紋感應器與 800 萬畫素的鏡頭。由此可知 iPhone 6S mini 可能定位為較 iPhone 6 低階的版本,規格與 iPhone 5S 接近,預計用來取代 5S 或 5C 。

iPhone 6 Plus 螢幕大小為5.5吋,iPhone 6 為4.7吋。(官網)

iPhone 5S與5c為4吋螢幕。(官網)

如果 Apple 明年確定一口氣推出 3 款手機,分別為 iPhone 6S 、 iPhone 6S Plus 與 iPhone 6S mini ,則 Apple 在市面上將有 4 吋、 4.7 吋以及 5.5 吋的小、中、大型手機,能夠滿足不同消費者對螢幕大小的偏好,並且也搶進目前市場主力的中階手機市場。

目前蘋果官方尚未對外證實這項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