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機拍攝的最高境界?!英瘋狂發明家送 HTC 上平流層拍照

2014/12/30 14:3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英國搞怪發明家弗兹(Colin Furze)又有新創意,這回他將 HTC M8 手機透過氣球送上 10 萬 6500 英呎(約 3 萬 2461 公尺)上的平流層,讓手機錄下這段創紀錄的奇妙旅程,這也可能讓 HTC M8 成為史上第一支在平流層上進行拍攝的手機。

HTC M8 在超過 10 萬英呎的高空上,拍攝到的地表照片。白色帶狀物為破裂的氣球碎屑。(圖擷取自 YouTube)

弗兹將 12 顆大型氣球升上高空,每顆各攜帶一個特別設計的箱子,每個箱子則放有 2 至 4 支 HTC M8,從地面一路飄到平流層,直到氣球爆炸,讓手機摔回地面,期間 HTC M8的鏡頭不僅看到雲層、太陽,甚至還捕捉到月亮。

在氣球升到 2 萬英呎高度時,弗兹順便用遠程遙控發射了煙火,創下煙火的最高空發射紀錄,過程則由 HTC M8 見證。

幸運的是,當氣球一一爆炸,手機滾回地面後,所有手機都得已倖存,這次新創的紀錄,也讓弗兹能獲得獎金,持續瘋狂的發明和實驗。

透過各種稀奇古怪的發明,弗兹把興趣變成職業,不僅賺得大量金錢,還3次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