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次代旗艦手機 Hima 規格確認!

2014/12/30 11:1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HTC 新一代旗鑑機 Hima 傳聞滿天飛,但日前曾在測試 APP Antutu 資料庫中曝光的規格,今天證實是真的!

HTC 新一代機皇 Hima 快來了!(彭博)

在 AnTuTu 資料庫中,出現了 Hima 的規格,從數據顯示,Hima 尺吋為 5 吋,解析度為 1920 x 1080,處理器則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10,將支援 LTE Cat.9 Release 10 的規範,並搭配 3GB 記憶體。

HTC Hima 在 AnTuTu 的規格證實為真!(圖片來源:@upleaks)

相機部分,主鏡頭有 2070 萬畫素鏡頭;前鏡頭則為 1300 萬畫素。儲存空間則沒有確定的消息。

HTC 要重返榮耀了嗎?(彭博)

目前預估 HTC Hima 會在 2015 年 3 月份登場,這款新一代的機皇能讓 HTC 重返榮耀嗎,再等一陣子就能分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