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機一刷油就來?連加油都可用 Apple Pay 付款

2014/12/30 10:2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Apple Pay 正在美國各地的店家開疆闢土,但想在加油站使用Apple Pay,還是有點不方便。對此,美國石油巨頭 Chevron 宣佈在 2015 年,要把 Apple Pay 系統裝在加油機上,讓使用 iPhone 6 付費變得更簡單。 

Apple Pay 進軍加油站!(彭博)

Chevron 雖然是全美首家支援 Apple Pay 的加油站業者,但實行三個月以來成效不彰,因為付費方式非常不人性化。你不只要下車,還要走到加油站的商店裡,才能用你的 iPhone 6 付油錢。

只要用iPhone「逼!」一聲,就可以加油囉!(法新)

但 Chevron 說,他們明年要把 Apple Pay 裝在加油機上。這可能將讓加油站成為 Apple Pay 的收入大本營!

一只 iPhone 買透透!(法新)

目前美國的麥當勞及部分超市,Apple Pay 已經成為最受歡迎的付費方式。如果付費方式變得更加方便,以目前 Apple Pay 與超過 90% 的美國信用卡業者合作,明年初又有 Apple Watch 加持的情況來看,2015年很可能會是電子錢包大獲成功的一年。

Apple Pay 要徹底改變我們的付錢方式了嗎?(法新)

未來 Apple Pay 究竟能改變多少種付費機制,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文章來源:Cult of Ma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