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Q 上線 100 天!公布「2014 社群世代願望清單」

2014/12/29 17:01 提供 | Line

應運「行動世代」而生的行動問答服務 LINE Q ,自今年 9 月上線以來,使用族群飛快成長,上架至今已累積超過上百萬則問題、五百萬則回答,匯集許多 Q 民的智慧,不僅形成了一股獨特的 Q 民文化,亦是觀察台灣社群文化趨勢的重要平台。

目前 LINE Q 的使用者以 19-29 歲為最多,且近半數為學生,這些用戶們也是目前台灣社群平台最活躍的族群。從他們關注的話題、發文與討論中,可以觀察到社群世代對各種生活議題的看法。為了歡慶 LINE Q 上線 100 天,LINE Q 除了舉辦「HAPPY 100th DAY!感恩贈點活動」,更特別公布「2014 年社群世代的願望清單」,解密社群世代獨有的文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