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華電信極速 4G 加入 900MHz 頻段速率再升級

2014/12/29 15:50 提供 | 中華電信

中華電信宣布已於日前通過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 NCC ) 行動寬頻業務 900MHz 頻段系統審驗合格,900MHz 的 4G 基地台正式提供服務,結合原有的 1800MHz 基地台,高低頻整合搭配,可以提供更廣泛的涵蓋範圍、更深入的室內信號穿透、更多的系統容量、更高的飆網速率。搭配最齊全終端設備支援,提供收訊品質更好、上網更順暢的極速 4G 雙頻服務。

不僅如此,中華電信 4G 基地台建設已遍及全國全部 22 個縣市和全部 368 個鄉鎮區,包含澎湖、金門、馬祖、小琉球、綠島、蘭嶼等離島,以及玉山、合歡山等高山地區或偏鄉區域均提供 4G 訊號服務;甚至連最偏遠的烏坵鄉離島地區也克服萬難於 103 年 12 月 28 日電信節當天提供 4G服務,領先各業者,實現「鄉鄉有 4G」、鄉鎮數涵蓋 100%」的最廣涵蓋範圍目標,締造全球罕見的快速涵蓋紀錄,讓全台各鄉鎮區民眾均能享受中華電信極速 4G 的魅力!

中華電信公司總經理石木標表示:「中華電信率先於 103 年 5 月 29 日開放 4G-LTE 服務,引領我國行動通信由 3G 邁向 4G,深具跨世代的歷史意義;今日再度領先各業者,達成全球罕見的『鄉鄉有 4G』的里程碑,不僅充分體現企業社會責任,更實現中華電信『為了你,一直走在最前面』之企業精神。值得一提的,最後一個偏鄉烏坵鄉是在 12 月 28 日電信節當天完竣,對於我們電信人而言,更是別具意義。針對 NCC 所特別關注的 82 個偏鄉的 4G 建設,就此提前完成。」

中華電信原有 1800MHz 頻段的 15MHz 頻寬,再加上 900MHz 頻段最高達 10MHz 頻寬後,以國內最大的 4G 頻寬容量和透過自動平衡網路負載功能,可提供客戶更穩定及順暢的 4G 網路品質;再透過 LTE-Advanced 行動寬頻的「載波聚合」技術(CA,Carrier Aggregation),及指定終端設備之整合跨頻寬支援,連網速率將更提高,4G 客戶飆網速率更升級。未來中華電信將持續積極建設 4G 網路服務,致力於提供客戶更高品質的行動通信服務,讓客戶可以利用 4G 高速寬頻服務,快快的把工作做完,再來慢慢的享受美好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