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慘遭「致敬」? 傳小米研發雙側邊螢幕

2014/12/29 14:3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三星在今年 9 月的 IFA(柏林消費電子展)展中發表了首部側邊曲面螢幕「Galaxy Note Edge」,相當吸睛,外界也預期明年三星新一代機皇 Galaxy S6 很可能再進化,採雙邊曲面螢幕。不過如今網路上卻傳出一張圖片,內容表明小米將搶快,成為首家發表全球首款雙邊曲面螢幕手機的廠商。

三星發表了相當吸睛的側邊曲面螢幕「Galaxy Note Edge」,如今傳出小米也將跟進。(資料照,三星提供)

小米過去時常向蘋果「致敬」,如今卻連三星也不放過?國外網站《Phone Arena》報導,小米正研發一款名為「 Xiaomi arch 」的雙邊曲面手機,而側邊螢幕除如圖可顯示APP 或簡訊等訊息外,更傳出可顯示即時股價或比賽結果等新聞。

網路上傳出小米正研發雙邊曲面螢幕手機「Xiaomi arch」。(資料照,Phone Arena)

值得注意的是,圖片上標示該手機將會是全球「首款」雙邊曲面螢幕,倘若消息屬實,這無疑是讓擁有側邊曲面螢幕技術的三星難堪,無論如何這仍停留在外界猜測階段,不過從過去「致敬」的情形來看,這也並無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