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年新動力!3 個讓你新年效率加倍的必裝 APP

2014/12/29 09:4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在新年即將到來之際,對自己有什麼新希望或新期許嗎?現代人已經將手機視為學業或工作上不可或缺的,也許你該好好利用這它了,現在就有 3 款 App 能夠督促你把事情做的更好並達到目標。

1.Lift :幫助你成就任何事

想過自己新年的新目標嗎? Lift 這款 App 裡面包含了許多面向的目標,包括身體健康、學習才藝,又或是成就挑戰等,它每天會告訴你完成目標的步驟為何,應該先做什麼,甚至是與之中的導師進行 1 對 1 的對談。

Lift這款App裡面包含了許多面向的目標。(資料照,Lift官網)

透過 Lift 時時提醒自己,再加上按部就班的照步驟來,使用者就有一個正常的生活型態,相信目標很快就會達成!這款 App 目前在 Google 及 iOS 都有,且為免費的,有興趣的民眾可以下載看看。

它每天會告訴你完成目標的步驟為何,應該先做什麼,甚至是與之中的導師進行1對1的對談。(資料照,App Store)

2.Workflow :工作起來更簡單

工作上離不開手機,一下檢查有無行程,一下又要查地圖?如果你是一個重度手機工作者,那你可以試試 workflow ,它會自動在不同的 App 上幫你完成該做的事,雖然許多都只是要輕點螢幕幾下的小工作,但這卻會幫你省去大量的時間。

它會自動在不同的App上幫你完成該做的事,支援的App非常廣。(資料照,Workflow官網)

有些人也許會自定義快捷鍵,不過 workflow 提供了更快且現成的流程,透過程式內部的運行,郭做可以更省時、更有效率,例如當你剪貼或複製時會自動縮短網址、或是當你快到家時自動發短信給家人,這也讓你有更多的時間去進行其他事情。目前適用於 iOS ,售價為 3 美元。

使用者也可以自行設置自己的App。(資料照,Workflow官網)

3.Hours :追蹤時間的小工具

完美主義者對於每件事都非常在乎,甚至會去計算完成一件事的所需時間,這時候,也許 Hours 會派上用場,它會將所有代辦事項表列出來,並有時間軸的形式,方便使用者瀏覽,但更重要的是它還可以設定時間,把該目標的花費時間做相對應的紀錄。

App有時間軸的形式,想做的事一目了然。(資料照,Hours官網)

操作時首先要新增幾個目標項目,然後再啟動定時器,便可開始執行目標,操作相當容易,這也可以清楚的檢視到自己在每個目標的花費時間,進而對自己的狀況進行調整。目前適用於 iOS ,售價為 5 美元。

目標可設置訂時器,手機也會在必要時做通知。(資料照,App Store)

來源:WSJ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