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自己的品牌自己救!Nokia 平板明年初上市

2014/12/26 20:3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諾基亞( Nokia )先前不久才無預警發布 Nokia N1 平板,而後就有傳言期為搶攻農曆新年商機,將於 2015 年 1 月前後在中國上市,如今這項消息得到證實,中國諾基亞明確指出,中國的上市發布會就在明年 1 月 7 日!

Nokia N1平板終於將上市。(圖片來源:Nokia官網)

這也讓廣大的「諾粉」為之瘋狂,據了解,當天將在北京舉行發表會,名額限定 800 名,現場也將回饋廣大諾粉的好康,其中除有 24 名諾粉可以獲得有紀念編號的限量板 Nokia N1 外,更還有 6 名幸運兒可成為擁有 VIP 待遇的嘉賓。

首波將在中國北京舉行上市發布會。(圖片來源:Nokia官網)

Nokia N1 搭載 Android 5.0 Lollipop 作業系統,加上自家先前推出的 Z Launcher 介面,並內建 7.9 吋的 IPS 螢幕面板,解析度則為 2048 x 1536 畫素,處理器則是選用 Intel Atom Z3580 四核心 2.3GHz 處理器,支援 64 bit 、 PowerVR G6430 圖形處理器,備有 2GB RAM 與 32GB ROM ,其厚度僅 6.9mm ,外觀採一體成型鋁金屬機殼。

Nokia N1規格及介面都已流出,現在就等上市後實用評價為何。(圖片來源:Nokia官網)

台灣諾基亞裝置部門目前已與微軟( Microsoft )合併,但平板部分又不歸微軟管,因此這款平板在台尚無消息,相信台灣諾粉也破不及待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