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向 Youtube 宣戰! Facebook 影片介面大改版!

2014/12/26 16:4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過去 Facebook 的功能裡,幾乎不會有人提到影片功能,如果你要上傳影片,一定是從上傳到Youtube再轉貼回來。但現在 Facebook 決定將影片功能大改版,正式向 Youtube 宣戰!

Facebook粉絲專頁的影片改版了!

只要你是粉絲頁管理員,你就能在影片標籤中設定精選影片,讓它為成為你的頭版影片。

Facebook 影片介面多了精選影片的項目。

Facebook也新增了播放清單,和所有影片的區塊,整體來說算是模仿了 Youtube 的配置。

影片按照時間順利排列,還會顯示點閱人數。

Facebook希望讓用戶把所有影片都在Facebook上傳,這樣用戶的流量就能一直留在Facebook的平台上,不會流失。

Facebook 決定跟 Youtube 打對台,就看未來成效如何囉!

目前已經開啟精選影片功能的粉絲專頁有 ABC 新聞網紐約時報,未來各家小編可以自己試試看新功能好不好用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