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雄市政府攜手台灣大哥大建構 4G 城市

2014/12/26 15:24 提供 | 台灣大哥大

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曾文生局長今(26)日出席「經濟部加速行動寬頻服務及產業發展推動小組」啟動揭牌儀式,同時說明將與台灣大哥大合作建構4G智慧寬頻應用城市,未來將協助台灣大哥大提供4G相關創新應用服務在高雄執行,內容則包含智慧商圈、智慧教育、智慧交通、智慧娛樂、智慧健康等。

右為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曾文生局長、左為台灣大哥大谷元宏資深副總經理。

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曾文生局長表示:「高雄近期轉型發展新興產業包含數位內容產業、綠能產業、物流產業及會展產業,結合高雄目前觀光資源與文化建設、積極發展的亞洲新灣區及新開闢和發產業園區,高雄市將提供完整的4G應用服務場域,歡迎業者到高雄合作,帶動高雄4G相關周邊產業發展,吸引創新服務產業到高雄,打造高雄成為4G智慧城市。」

台灣大哥大資深副總經理暨代理商務長谷元宏表示:「高速網路傳輸是發展「智慧城市」的基礎,台灣大哥大4G服務是落實4G相關創新應用服務的最佳選擇。我們擁有最多行動寬頻業務頻譜(35MHz) ,可提供用戶最快的上網速度;同時在700MHz頻段,涵蓋大穿透力強,室內外涵蓋最佳。台灣大哥大為落實4G智慧生活服務的願景與目標,期望藉由與高雄市政府的合作,為市民創造更加便利、幸福的生活環境;更希望此一成功經驗,能進一步複製到全台其他縣市,進而帶動台灣產業轉型與升級!」

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曾文生局長(右4)與台灣大哥大谷元宏資深副總經理(左2)出席「經濟部加速行動寬頻服務及產業發展推動小組」啟動揭牌儀式,與行政院杜紫軍政務委員(左11)、經濟部沈榮津次長(左10)等產官學代表一同合影留念。

今年11月,台灣大哥大李芃君副總經理率領將近15位團隊同仁拜會高雄市政府,說明未來將與高雄市在4G創新應用服務合作項目,隨即曾文生局長也親自到台灣大哥大拜會,並針對合作項目內容進行討論,雙方將在既有的成功基礎上,共同建構擁有高度競爭力的4G智慧城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