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打造立體攝影系統!LG 與賓士聯手打造無人駕駛車

2014/12/26 09:5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手機市場競爭激烈,讓 LG 只好轉往其他領域發展,LG 稍早表示,未來將與德國豪華汽車製造商賓士(Mercedes-Benz)合作,替賓士的自動駕駛汽車生產關鍵零件,顯然已成功卡位當前最夯的新商機!

LG 換跑道,成功搭上自動車潮流!圖片來源/法新社

面對市場經爭激烈,只好另謀其他出路,根據韓聯社報導,LG 這回不僅打入賓士供應鏈,還成功搭上自駕車潮流。LG 今天宣布,目前已和賓士簽署合作備忘錄,未來將替其生產立體攝影機系統,而該項系統就如同自駕車的雙眼,可以偵測前方的路況、提醒駕駛注意安全。

LG 擠進賓士自駕車供應鏈,未來將為賓士提供立體攝影機系統。圖片來源/彭博社

而賓士也看好彼此合作,一位高階主管透露,LG 在 IT 與影像識別等領域擁有頂尖技術,有助於賓士發展自動駕駛車。

圖片來源/彭博社

市場也樂觀看待雙方合作,預估立體攝影機系統的發展,將可成為自動駕駛車市場的先驅,因為自動駕駛車若能提高路況的偵測能力,將可減少事故的發生,此外,也能減少抵擋衝撞的設計,間接降低自動駕駛車的重量,並減低汽車耗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