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老東家打對台!VAIO 在日本將推 Android 手機

2014/12/26 09:4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從 Sony 集團分拆出來的筆電品牌 VAIO,如今竟然要與老東家打對台!有報導指出,VAIO 正與行動虛擬網路營運商(MVNOs)日本通信(NTT)合作,預計明年1月就要進軍智慧手機市場!

圖片來源/路透

VAIO 今年 7 月從 Sony 集團獨立,由日本產業合作夥伴投資基金,繼續維持該品牌的 PC 業務,但時隔半年,就要與老東家形成競爭關係,預估在明年 1 月,就要推出智慧型手機產品,與老東家一決高下。

圖片來源/路透

據了解,VAIO 首波推出的手機,將與NTT聯合策劃開發,由 EMS(Electronic Manufacturing Services)負責生產,預計將採用 5 吋螢幕、搭載 Android 系統,初期則先鎖定中低階手機市場,以日本境內作為主要銷售區域。

圖片來源/彭博社

不過,雖然部分市場人士認為,VAIO 將與 Sony 打對台,但實際影響可能有限,由於 VAIO 目前僅以低價位市場作為發展策略,因此,是否會對 Sony Xperia 品牌造成衝擊還有待評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