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奢華限量 100 台!閃亮皮革版本 Galaxy Alpha 登場

2014/12/26 09:2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三星繼在 Galaxy Note 4 上與施華洛世奇(Swarovski)及萬寶龍(MONT BLANC)合作推出特製背蓋後,再次與法國的知名時尚品牌攜手推出一款新版 Galaxy Alpha,採用奢華皮革作為後蓋材質,限量 100 部發售。

針對女性用戶的紅色Galaxy Alpha。(圖片來源取自三星官網)

針對女性用戶的綠色Galaxy Alpha。(圖片來源取自三星官網)

三星於自家家官網(Samsung.com)上發佈,此款搭載皮革限量版 Galaxy Alpha 是由著名的時裝品牌 Free Lance 及設計師 JB Rautureau 所共同設計,除推出金、銀 2 款基本配色外,Free Lance 與 JB Rautureau 更針對男性用戶推出棕色、深灰色,針對女性用戶推出紅色、綠色共 4 款顏色。

針對男性用戶的棕色Galaxy Alpha。(圖片來源取自三星官網)

新 Galaxy Alpha 每款售價 649 歐元,比基本款 Galaxy Alpha 貴上 120 歐元,且限量 100 部,更重要的是,此限量版奢華新機目前只在法國販售。

針對男性用戶的深灰色Galaxy Alpha。(圖片來源取自三星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