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食言!亞太電信 4G 今天正式開台,再送 29HD 頻道看免錢

2014/12/24 14:38 記者陳炳宏 | 台北報導

亞太電信 4G 今天正式開台,在開台記者會現場,除了所有一線品牌手機全到齊站台外,包括行動基地台、電視盒等 4G 周邊設備也全員到齊亮相,而且針對 4G 用戶還有二個月看 29 台 HD 頻道的 App 加值服務特惠方案,再度宣示鴻海以「Gt 智慧生活」跨足4G市場決心。

亞太電信 Gt24 日正式開台,開台記者會擺出各一線手機,意味相容性沒問題。(記者陳炳宏攝)

當然消費者關心的就是訊號覆蓋率與資費,由於亞太電信與台灣大哥大合作,因此訊號也與台灣大哥大一樣,覆蓋率達人口百分之九十七,而資費部分則首推「98 系列資費」與「560 資費」,其中 560 資費方案,提供重資料量不重語音的消費者,資料量 10 GB / 月內不降速。

Gt 亞太電信今天正式開台,開台記者會展出行動 4G 基地台,只要插電就可提供寬頻,不用再佈線,已經達到最後一哩。(記者陳炳宏攝

另外,針對小朋友則有 Kid198 資費,享有 500 MB 與網內語音互打免費。而一般消費者則有 898元(續約用戶,每月用量上限 6.5 GB,前 6 個月吃到飽不降速)與1398 元(新用戶上網吃到飽)。

亞太電信 24 日開台,展出橫跨 iOS 與 Android 的電子支付解決方案,使用方式類似 iPhone 的 Passbook,直接掃條碼即可。(記者陳炳宏攝)

另外,為了慶祝開台,亞太電信也祭出 4 大 Gt Apps 大放送,所有4G用戶可立即享用業界最多 75 台直播頻道(含 29 個 HD 頻道)的 Gt 行動電視。而針對近來正夯的行動支付,亞太電信今天也展示透過 App 刷行動條碼即可付款的服務,同時支援 iOS 與 Android 平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