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愛在轉角》讓你變身全民情聖 第一次戀愛就上手

2014/12/24 14:21 提供 | 燿麒科技

第一次約會到底應不應該請吃飯?什麼時候應該讚美她的妝髮?聊什麼樣的話題才不會冷場?約會期間的問題包羅萬象,網路論壇也充斥各式各樣的戀愛攻略。但是看完秘笈後卻沒有搖身一變成為全民情聖。講師說,其實是因為大家在約會期間不擅長觀察對方的需求,往往提供的不是他所想要的所導致,對方自然就不會因你而心動了。

社交平台《愛在轉角》是一款結合線上及線下的交友平台,除了擁有高達16萬的網路會員,更有著嚴密的六大防護認證,並且也會不定期舉辦有趣的聯誼及講座。同時也希望此次開設的『一對一戀愛攻略教學』,協助有相同煩惱的男女,成功攻入對方的心,讓得來不易的緣分繼續加溫!

為了讓大家學習戀愛讀心術的入門,老師邀請了數十位男女,以類似Blind Date的方式,僅藉由肢體、聲音還有提出問題的方式來讀取對方的心思。其中絕對少不了兩性關係中堪稱最經典的問題:「請問如果女朋友和媽媽同時掉進水裡,你會先救誰呢?」或是「交往會願意把薪水交給女朋友全權處理,過著每天只領200塊零用錢的生活嗎?」

老師也強調,除了體察人心之外,是否能解讀對方的情緒,還有約會時的修辭也是增進感情的關鍵。因此戀愛讀心術的課程也強調開啟與回應話題的話術傳授,並依照不同約會對象而調整,再經由團體練習來累積實戰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