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轉轉手腕就可自拍!美型智慧錶 ASUS ZenWatch 登台開賣

2014/12/24 14:19 記者吳佩樺 | 台北報導

獲得美國科技網站 The Verge 讚賞為最美 Android Wear 智慧錶的華碩 ZenWatch,今日終於在台亮相,不僅擁有經典美型外在,功能上也有特別之處,只要晃晃手腕,ZenWatch 就可以命令手機感應拍照,堪稱新一代自拍神器。

晃動手腕的 ZenWatch,手機就能感應完成拍照。(記者吳佩樺攝)

建議售價為 5990 元的 ASUS ZenWatch。採用 Android Wear 平台,可與採用Android 4.3 作業系統以上的手機配對,除了支援 Google 服務外,ASUS 也推出了許多客製化的功能,像是可以健康管理、尋找手機等功能,其中最特別的就是可把 ZenWatch 當成手機快門鍵,只要觸控錶面或晃動手腕,就能進行拍照功能。

用手遮住 ZenWatch 螢幕,就能使手機鈴聲轉成靜音。(記者吳佩樺攝)

忘記手機放在何處時,利用 ZenWatch 能讓手機發生提醒聲音。(記者吳佩樺攝)

另外,ZenWatch 也加入了體感操作支援,會議或看電影時,用手遮蓋 ZenWatch 螢幕,就能使手機鈴聲轉成靜音。忘記手機放在何處時,也能利用 ZenWatch 使手機發生提醒聲音。

ZenWatch 採用 2.5 D 曲面螢幕,被稱為最美的智慧錶。(記者吳佩樺攝)

ZenWatch 整合健康管理,可測運動步數、卡路里等。(記者吳佩樺攝)

外型部分,ASUS ZenWatch 採用 2.5 D 曲面錶面、玫瑰金屬色澤側框,以及具有不銹鋼快拆錶扣設計的義大利真皮縫製標準尺寸 22 mm 錶帶,並且可讓人隨意更換錶帶,ASUS 也提供超過 100 種錶面組合,讓使用者配出自己的風格。

ZenWatch 提供超過 100 種錶面組合。(記者吳佩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