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C-cillin 榮登世界防毒軟體 2014 年排行榜首

2014/12/24 11:22 提供 | 趨勢科技

根據世界著名資安評鑑機構 AV-Comparatives發布,2014年終「真實世界」動態防護測試報告,全球資安軟體及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旗下產品「PC-cillin2015雲端版」以 99.8% 的病毒攔截率榮登排行榜榜首,並獲得由 AV-C 授予的 Advanced+ (最佳)級別認證!

AV-C 年終「真實世界」動態防護測試是國際上最具威信的防毒軟體測試之一,也是業界公認最嚴苛的檢測。其透過模擬用戶的上網行為,如瀏覽危險網頁、下載和執行惡意文件等,以檢測防毒軟體是否能有效防護。本次共有全球 22 款知名防毒軟體參與評估,AV-C 以各家產品在真實環境的防護能力為參考依據,綜合評估 2014 年 8 月份到 11 月份防毒軟體的防護表現。趨勢科技「PC-cillin 2015 雲端版」在這次動態防護測試中,精準地攔截到 99.8% 的惡意威脅,以幾近滿分的優異表現獲得了最高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