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eChat 聖誕貼圖嘉年華!兩組耶誕專屬貼圖限定登場

2014/12/24 11:11 提供 | WeChat

WeChat 陪你歡慶聖誕夜,聖誕老人、小精靈一同「動」起來!WeChat 推出兩組聖誕必備動態貼圖和 MojiMe 聖誕限定單雙人套版,讓 WeChat 傳遞你聖誕最「動」心的季節祝福。

WeChat 兩組免費聖誕動態貼圖包括『X'  mas 2k14』強壯可愛的聖誕老人和他最好的夥伴馴鹿,到處送禮、四處奔波的搞笑模樣相當有戲;此外,聖誕老人最佳小助手『Santas Little Elfer』小精靈,也來 WeCha t陪你共度耶誕!為了讓大家準時收到禮物,辛苦工作的小精靈不忘忙裡偷閒,製造歡笑!不論是從禮物裡蹦出來嚇人、躲在聖誕樹下偷懶或是捉弄別人哈哈大笑,將歡笑帶給大家!

另外,本週 MojiMe for WeChat 推出「Merry X' mas 聖誕節」套版「聖誕響叮噹」,聖誕味滿分,可愛度爆表!除了給親朋好友溫暖的問候外,也可以將寶貝的大頭照製成聖誕貼圖,還有單人與雙人模式,專屬貼圖自己動手,傳送給好久沒有問候的好友們;分享 Mojime 貼圖到 WeChat 朋友圈,就會自動變成可愛的聖誕賀卡、2 組聖誕卡設計、4 組音樂隨機分享,讓季節祝福充滿驚喜與歡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