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又更新了!讓你能輕鬆找到對話紀錄

2014/12/24 10:5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LINE 上星期才推出 4.8 的更新版本,如今又發布更新了!在新版本中,新增了對話紀錄搜尋功能,讓使用者可以輕鬆查到歷史對話!

以往我們要在 LINE 上找到曾經發出的訊息,都要靠手指不斷滑動頁面,如果要查一個月以前的對話,不僅要花費很多時間,也常常看得眼冒金星,但這次的更新版本推出了重大功能,讓我們可以利用搜尋列找到以前的對話紀錄。

使用者只要將對話清單向下拉,最上方就會出現搜尋列,接著再鍵入想搜尋的關鍵字,就能輕鬆找到自己曾經說過的話,而搜尋範圍包括訊息內容、朋友與群組名稱等三個項目。

不過這項更新目前僅適用於 iOS 版,Android 系統的用戶還要再等等。

在搜尋列鍵入關鍵字就會出現相關的對話,而對話上也會將使用者輸入的關鍵字作顏色區隔。

另外,LINE 這次更新也針對 iPhone 6 與 iPhone 6 Plus 進行優化,新版本可以依這兩款機型顯示最佳的解析度畫面,還增添了頁面橫向顯示功能,要讓 iPhone 6 系列的用戶有更好的使用體驗。

LINE針對iPhone 6系列的用戶進行優化,增添了橫向顯示功能。

來源:LINE台灣官方BLO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