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製造大解密》揭開台灣製造背後的真相 

2014/12/24 10:36 提供 | Discovery

台灣在國際體壇揚名竟然全靠回收物?台灣優異的紡織科技,巧用回收寶特瓶製造比髮絲還細上 10 倍的超細纖維,製作冬暖夏涼的智能衣讓台灣在世足場大放光彩。中國傳統中藥具有超過 2500 年的歷史,煎藥向來需要耗費 3 至 5 小時細心熬煮,台灣創意竟大膽挑戰千年藥典,用科學把中藥湯劑變身成嚴謹的粉劑與錠狀藥丸,服藥瞬間只要 30 秒。

Discovery 頻道全新節目《台灣製造大解密》將帶領觀眾透過鏡頭看到台灣如何默默耕耘,將許多生活中不可或缺,看似簡單的日常用品,從智慧衣、球棒、科學中藥、薩克斯風、醬油到零嘴等等,運用了意想不到的尖端製造科技和設計巧思,追求品質與創新的極致可能。回首過去台灣的生產製造締造了傲人的成就,遍布全球的「Made in Taiwan」字樣,代表著台灣生產的輝煌年代。

而今在豐沛創意與不斷的研發升級的加持下,台灣製造力再晉級,邁向精緻高價值產品,讓「Made in Taiwan」成為品質的最佳保證。Discovery頻道透過鏡頭邀請觀眾一起挖掘台灣在製造科技的故事,看現代科技與傳統產業如何迸出亮眼的火花,從平凡中探索不平凡的台灣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