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CR APTRA Connections 擴大銀行個人 ATM 交易服務

2014/12/24 10:14 提供 | NCR

NCR 公司於 2014 年 3 月,初次建置 NCR APTRA Connections 個人化交易平台系統於國泰世華銀行自動化服務設備後,近期繼續為該行建置 NCR SelfServ 22e 自動櫃員機及於 NCR APTRA Connections 軟體上新增功能。透過與台灣知名 IT 代理商北祥股份有限公司合作,NCR 除了為國泰世華銀行新建置的 NCR SelfServ 22e 安裝 APTRA Connections 軟體外,也會安裝於隸屬另外兩家廠商的 ATM 上。NCR 同時為該行規劃並推出第二階段多種新功能,如整合 QR Code 掃描功能,提供各種繳費服務,包括壽險借還款、愛心捐款,及拍賣繳款等。
 
NCR 提供的個人化自選交易服務,在台灣是與國泰世華銀行獨家合作。今年初,該行在 NCR 和另一廠商的 ATM 上,提供 NCR APTRA Connections 軟體解決方案,並推出第一階段的常用交易服務,客戶可以在 ATM 的選單上設定一貫的提款金額、常用的轉帳帳號以及繳費單位,並可設定為我的最愛交易,日後每次交易就可免去瀏覽點選多個頁幕的操作,縮短交易操作時間,享有易於操作的交易體驗,此功能無論自行或他行客戶都可以選用。
 
服務甫一推出,便大受客戶歡迎,因此 NCR 在下半年啟動第二階段的新功能開發,進一步提升客戶體驗及服務。除了新購置的 NCR SelfServ 22e ATM 外,在其他兩家品牌的 ATM 也同步提供服務,如新開通的捷運松山線的各個捷運站均有提供此嶄新便利的服務及體驗。

「第二階段推出的新服務功能把國泰世華銀行在其他平台上的服務延伸至 ATM 上,不但為客戶帶來更多的選擇和便利,更加提升客戶的滿意度及使用率。」北祥執行長李德一說:「NCR APTRA Connections 簡單易用,能夠與不同廠商的系統整合,方便銀行根據客戶的回饋,在日後繼續領先同業,為客戶在 ATM 上帶來更多便利的交易服務,加強體驗。」
 
NCR 香港及台灣地區總經理區萬康先生說:「能夠獲得國泰世華銀行對 APTRA Connections 的投入,我們深表興奮,這不但引證了 APTRA Connections 真正可以讓銀行充份掌握消費者的喜好,訂製更精準的個人化訊息和服務,提升客戶體驗;同時也是對 NCR 軟體服務團隊之專業表現的認可,整個團隊在第一次的安裝實施中發揮專業的能力,確保項目的順利推行,讓國泰世華銀行和 NCR 開展更緊密的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