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敬請期待!傳 12 吋 MacBook Air 量產中 

2014/12/23 21:2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蘋果已經許久沒為旗下最輕巧的筆記型電腦 MacBook Air 進行更新,外界以一直關注究竟會合時推出新品,現在就有國外消息指出,先前傳聞已久的 12 吋 Macbook Air 將開始量產,這也讓許多受螢幕大小因素影響的用戶滿懷期待。

MacBook Air 系列已經許久未更新。(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國外網站《 Cult of mac 》報導,先前市場就有傳出蘋果將推出 12 吋 Macbook Air ,主要是因為有客戶認為 11 吋螢幕太小,而 13 吋又不便於攜帶,不過遲遲沒有消息,如今則傳出是由廣達電代工。

有消費者覺得 11 吋螢幕太小,而 13 吋又不便於攜帶。(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外界推測,該產品線多年沒有更新,因此這次除處理器不同之外,外型及相關設計也都將煥然一新,更甚至會出現如同 iPhone 般的金銀灰三色版本出現,而期待已久的視網膜螢幕( Retina Display )究竟會不會出現,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Apple 高階筆電 Macbook Pro 已有配備 Retina 顯示器,Macbook Air 則還沒有,因此外界也期待這次是否會進行更新。圖為 Macbook Pro。(圖片來源:Apple官網)

目前外界傳聞規格為,搭載 14 奈米製程的 Intel Broadwell Core M 低功耗處理與 12 吋的 Retina 視網膜螢幕,而為使機身更輕薄,觸控面板也將重新設計為不可按壓。

傳機身將全部重新設計,而為使機身更親薄,觸控面板也將重新設計為不可按壓。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過去蘋果發布 MacBook Air 的時間多不固定,只知道曾在 1 月底及 4 月底發布過,倘若正式量產的話,不曉得發布的時間點會落哪裡,諸位果粉們只能再靜待消息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