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出門遠遊必備! 5 項不可不帶實用 3C 小物

2014/12/23 11:3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聖誕節即將到來!相信許多人都會利用這聖誕假期出門旅遊一番,出外遠遊最令人頭疼的想必就是整理行李吧!還在為隨身要帶什麼東西而煩惱嗎?還怕清單上的物品準備不齊全、臨時需要沒得用嗎?下列一一介紹出遊必備的 5 樣 3C 配件。

1.手機充電器

3C產品充電器絕對是必帶的吧!!智慧型手機最大的問題就是續電力,整天頻繁用手機的人,手機電力很常處在電力不足的狀態,旅行到一半,絕對不會想要看到手機自己沒電關機吧!或者到了目的地,發現忘了帶充電器,朋友/親戚家竟也沒有,一定後悔莫及自己忘了帶;因此,帶著自己手機的充電器或者行動充上路,既方便、實用,又安心。

帶著自己手機的充電器或者行動充上路,既方便、實用,又安心。(圖片來源取自SlashGear官網)

2.筆記型電腦

當你出遠門,想去拜訪許久未見的親戚朋友(爺爺、奶奶...之類的),甚至想要多陪他們幾天,但又無法長時間離開公事,那麼攜帶輕巧、方便的膝上型電腦便派上用場了!隨身帶著一臺輕薄的筆電,讓你就算出遊在外,也能偶爾關心工作上的要事。

隨身帶著一臺輕薄的筆電,讓你就算出遊在外,也能偶爾關心工作上的要事。(圖片來源取自SlashGear官網)

3.迷你攝影機

帶著迷你攝影機出遊,像是 HTC 推出的迷你攝錄影機 HTC Re、迷你運動攝影機 Polaroid Cube、迷你穿戴式相機 Narrative Clip、防水運動攝影機 Drift HD Ghost,以及功能超多的運動攝影機 GoPro 等,有別於以往的傳統數位相機,小巧輕便、容易攜帶且簡單易上手,隨手就可以拿起來拍攝,紀錄下每個重要時刻的美好回憶。

帶著迷你攝影機出遊,像是HTC推出的迷你攝錄影機HTC Re。(圖片來源取自SlashGear官網)

迷你運動攝影機Polaroid Cube。(圖片來源取自SlashGear官網)

4.抗噪耳機

出遠門旅遊,難免要坐上長途的車程,這時覺得無聊、覺得枯燥嗎?聽音樂就對了!為了避免音樂聲吵到其他人,這時可隔絕外界噪音的抗噪耳機就可以出馬了,當下一定會超級感謝自己記得,坐在搖晃又乏味的車上,能夠帶著耳機享受音樂,簡直一大福音!如果忘了帶,一定會捶心肝的啊!

坐在搖晃又乏味的車上,能夠帶著耳機享受音樂,簡直一大福音!(圖片來源取自SlashGear官網)

5.後背包

不管你幾歲,出遠門最需要的就是一個後背包啊!能夠裝載你所有的隨身雜物,內容量又大,如果覺得有點重,又可以把背包往後一拋,用雙肩背來平衡整體重量,絕對會是出遊的必備用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