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出門不再是洋蔥!充氣外套一件搞定

2014/12/22 21:2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最近天氣真的是冷到不行,似乎再厚的衣服都覺得不夠暖,出門非要像洋蔥一樣包個好幾層,熱了脫下來的衣服又不知該往哪放,不過現在只要一件就夠,接下來這件充氣外套至好可以解決這問題。

充滿氣的外套一件就夠。(圖片來源:NuDown官網)

是什麼樣的外套口袋竟抽出一個手壓幫浦?其實從這點不難看出,這是一件充氣外套,而外套上的特殊紋路就正是充氣氣囊,當氣囊越鼓越大,也就越能隔絕冷空氣的侵入,而當要脫下時,僅需將空氣放出,體積隨即縮小,即可輕鬆放收納。

口袋中的手壓幫浦可隨時進行充氣。(圖片來源:NuDown官網)

其實外套不管是填充羽絨或棉花,其目的都是保暖,所以若是要更有效的禦寒,就只要灌入更大量的空氣即可,愛美的人若害怕變得太大隻,那也可以灌入氬氣,視覺效果上較不會那麼突兀,但也同時兼具保暖效果。

外套上的特殊紋路就正是充氣氣囊。(圖片來源:NuDown官網)

NuDown 公司標榜布料精良,絕不會發生漏氣的情況,而他們也特別送至美國堪薩斯州立大學進行認證,從實用性來看非常適合這季節,不過還是要看消費者買不買單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