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隱藏版 3D 地圖!!Google Maps 暗藏新功能

2014/12/22 09:3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手機也能看全方位街景圖?先前推出更新的 Google Maps 線上服務,其實在 Android 手機版本內還暗藏了 3D 虛擬實境(virtual reality, VR)的街景圖,只要擁有 Google Cardboard 紙板虛擬眼鏡,就能夠用“看“的進行實境體驗。

先前推出更新的Google Maps 安卓(Android)版本,其實裡面暗藏了3D虛擬實境(virtual reality, VR)的街景圖。(圖片來源取自Android Central官網)

據 Android Central 網站表示,想體驗這項隱藏版功能,用戶就得先更新 Google Maps APP ,在打開街景服務後,點擊右下角圓形含箭頭標誌 2 次,街景圖就會以分割的方式展現出來,這個時候你可以將手機裝上 Google Cardboard 紙板 3D 眼鏡!就可以看到3D虛擬實境的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