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片清晰一鍵搞定!Google + 推出自動增強功能

2014/12/21 16:0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我們時常用行動裝置拍攝一些小短片,然後再上傳至社群網站,但不是每一次拍攝條件都那麼好,這時就需要一些軟體輔助修正。

圖片截取自 YouTube

如果你是 Google+ 的用戶,恭喜你,Google 最近推出了影像增強功能,在你上傳影片的時候,就能透過一個按鍵,直接增強影片畫面,像是燈光、顏色、畫面穩定性等。另外,Google 也透露近期將推出語音增強的功能。

現在,就讓我們一步一步地教你如何使用這項功能吧!

1. 當你拍攝影片的時候使用自動備份的功能,讓你的影片能夠安全的被儲存起來。

2. Google+ 將會自動分析畫面和聲音的品質,為了達到最佳的效果,請確保已經將自動增強功能打開。

3. 當程式認定已經可以進行改善的時候,用戶的使用畫面會出現通知,詢問是否想要預覽增強畫面。

4. 預覽畫面會並排在一起,你可以選擇要更改或是保留原樣。

這項功能目前可以在 Android、Windows、Mac 以及 Chrome OS 系統上的 Google+ 使用,但是並不是預設功能,如果你想開啟,請按照以上步驟操作。

相關影片:

文章來源:geeky-gadge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