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影情節真實上演!60 秒駭入你的電腦偷資料!

2014/12/20 15:3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好萊塢電影必備橋段,特務必須在短時間將敵人的機密資料轉進自己的 USB ,這種不可思議的情節,真的有可能發生在現實生活中嗎?

就是他!插入電腦短短60秒,就能竊取所有資料。(截取自Samy Kamkar Youtube)

一位名叫 Samy Kamkar 的駭客, 2006 年曾駭進社群網站 Myspace ,也曾開發過 SkyJack 系統劫持無人機。日前他向外界揭露,平常掛在他脖子上的 USB 項鍊「 USBdriveby 」,只要插入電腦,就會自動駭進對方的系統竊取資料,宛若好萊塢動作片的真實情節。

Samy Kamkar示範「USBdriveby」如何攻陷對方的程式。(截取自Samy Kamkar Youtube)

根據 Samy Kamkar 在 Youtube 公開的操作手法,「 USBdriveby 」插入電腦後,電腦會將其識別成鍵盤或滑鼠,成功偽裝,接著「 USBdriveby 」會按照步驟關閉電腦的防火牆、修改 DNS 裝置、破解系統後門,連結到駭客設定好的伺服器,成功竊取資料後,還會自動關閉所有打開過的窗口,清除痕跡,而整個過程只需花費 30 - 60 秒的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