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nstagram大「清掃」 名人粉絲一夜蒸發

2014/12/20 08:5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本週 Instagram 宣布開始全力打擊垃圾訊息和假帳號,這個舉動卻導致許多時尚名人的追隨著在一夜之間流失,光是 Instagram 自己的官方帳號就失去 1800 萬個粉絲,對全球用戶甫破 3 億的 Instagram 來說可能不是好消息。

Instagram 週三在官方部落格宣布全球用戶突破 3 億,超越推特成為第 2 大社交平台,為了因應逐步上升的用戶, Instagram 也推出新功能,包括開放名人與品牌「認證功能」,以消除假冒的垃圾帳號,同時也會清除垃圾信息,還給用戶與粉絲一個真正交流的「乾淨」空間。

本週Instagram宣布開始全力打擊垃圾訊息和假帳號,卻使得許多用戶的粉絲在一夜間蒸發,引發用戶不滿。(擷取自Instagram)

然而,這個大規模的舉措使許多名人的粉絲在一夜之間減少,饒舌歌手 Tyga 的追隨者,頓時從 550 萬跌至 220 萬;用戶 Ma$e 的粉絲從 160 萬銳減至 10 萬後,刪除了他的帳號;而 Instagram 自己也流失 1800 萬個粉絲,幾乎失去 3 分之 1 。

Instagram 大規模刪減假帳號,粉絲反應兩極。(擷取自Instagram)

有許多使用者對 Instagram 感到不滿,憤而刪除帳號;也有用戶表示支持,認為如此將能還給用戶更清潔的平台,而且真正會關注的粉絲依舊存在,消失的只是假的垃圾帳號。儘管如此,對於用戶人數才剛破 3 億的 Instagram 來說,可能導致 Instagram 失去部分用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