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跨入音樂市場!Line 向微軟買下 MixRadio

2014/12/19 14:1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日本通訊軟體 Line 為擴展事業版圖,宣布收購微軟(Microsoft)旗下音樂服務公司 MixRadio,未來將瞄準線上音樂串流市場,要給用戶更好的使用體驗。

Line與MixRadio將攜手合作,共創雙贏局面。(圖片來源/Theverge)

微軟近期積極尋找投資人,希望出售從Nokia取得的音樂服務公司 MixRadio,如今終於找到買主了!Line 昨天(18 日)宣布將買下 MixRadio,以提供用戶真正符合行動優化的串流音樂服務。

日本通訊軟體Line宣布,將收購微軟旗下的音樂服務公司MixRadio。(圖片來源/彭博社)

事實上,為了佈局音樂服務市場,Line 在今年 10 月就曾宣布,要與 Sony Music Entertainmant、AVEX Digital 等公司合作,且按計畫,目前已在本月上旬於日本推出音樂串流服務,而近期又大舉收購 MixRadio,明顯是要用來拓展海外市場。

MixRadio在全球擁有橫跨31國的Windows Phone用戶,有利Line擴展海外事業。(圖片來源/Microsoft官網)

據了解,MixRadio 在全球擁有橫跨 31 國的 Windows Phone 用戶,對 Line 而言,兩公司互相合作將有利於音樂服務向海外拓展,且還能省下大量的時間與金錢,也能免去音樂授權的談判過程;對 MixRadio 來說,則可以透過 Line 把市場擴増至 Android 與 iOS 平台,兩者可形成雙贏的局面。

不過目前 Line 與 MixRadio 並沒有透露雙方的交易細節,預估詳細的合作內容到明年初才會分曉。

來源:he verg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