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推出之日不遠!Apple Watch 可能於農曆年前後開賣!

2014/12/19 13:54 自由 3C 科技 / 陳宜豐

根據消息來源,Apple 於 9 月推出的首款智慧手錶 Apple Watch,上市時間將可能在農曆年前後開賣!

Apple Watch 共推出 3 種不同材質款式

目前 Apple 官方已經在內部進行許多行銷合作的準備,主打的方向除了 3C 愛好者之外,從之前與時尚媒體的合作曝光來看,走在流行尖端的時尚族群可能也是 Apple 首批行銷活動的重點。

Apple Watch 的定價是目前最高的 349 美元(約合台幣 1 萬 1 千元)

目前 Apple Watch 共推出 3 種款式,分別是不鏽鋼外殼的原裝版、鋁金屬外殼的 Apple Watch Sport 以及 18K 金製的典藏版,並分為 1.5 與 1.65 兩個尺寸,建議售價則是 349  美元起(約合新台幣 1 萬 1 千元左右)。

Sony 稍早在台灣推出的 SmartWatch 3,建議售價 8990 元

目前 Apple Watch 的主要競爭對手為  Google 陣營的 Android Wear 智慧錶,包括 Sony、Samsung、華碩 ASUS 等廠都有推出,主要價格帶落在 6000 -  8500 元台幣間,若 Apple Watch 在功能或是操作面上沒有大幅領先競爭對手,在市場上很難取得斬獲。

Samsung 早在 IFA 時就推出的 Gear S 智慧錶,具有獨立上網功能,建議售價 1萬 0990 元

ASUS 將於下週 24 日在台發表的 ZenWatch,建議售價為 200 美元(約合台幣 6100 元)

加上以目前智慧穿戴裝置的低普及率來看,Apple Watch  要改變人們的使用習慣,可能還有相當長的路要走,加上傳統錶廠如 TAG Heuer 宣示也將推出自家的智慧錶款,Apple Watch 面臨的挑戰可謂不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