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4 個便當換一副虛擬眼鏡!Google Cardboard 你玩過了沒?

2014/12/19 10:1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Google 的低成本頭戴式 3D 虛擬實境 Google Cardboard,現在已經能透過手機 app 將街景轉換成 3D 影像!

圖片來源:mashable.com

Google 在週二宣布,用戶可以透過 Google Cardboard ,體驗全新的地圖街景服務。成本低於 10美金 ( 約新台幣 310 元 ) 的 Google Cardboard,目前可以透過網路訂購,並且適用於任何一款可放進紙盒中的 Android 手機( 13.2cmX7.7cm )。

用戶在手機上開啟 Google 地圖中的街景服務,雙擊右下角的圖示可以同步裝置,透過 Google Cardboard 在地圖服務中看到 360 度的視角畫面,如此一來,在家裡就能仰望國外的某個地標!

Google 持續拓展地圖的應用,使這項服務變得更酷,現在不只是街景,在家就可以逛逛百貨公司或是商店!它有一個室內平面圖的功能,所以你不只能搜尋室外的位置,現在也能在地圖上找到建築物中的某個位置!

這個月初,Google 在部落格宣布已售超過出 50 萬台 Google Cardboard,並表示會藉由雇用更多的開發者來拓展虛擬實境的業務內容。

文章來源:Mashab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