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甲骨文公佈 2015 會計年度第二季財報結果

2014/12/19 09:56 提供 / 甲骨文

甲骨文公布 2015 會計年度第二季財報結果,整體營收成長 3%,達 96 億美元。軟體和雲端業務營收成長 5%,達 73 億美元。軟體即服務 ( SaaS ) 、平臺即服務 ( PaaS ) ,以及基礎架構即服務 ( IaaS ) 雲端營收成長 45%,達到 5.16 億美元。硬體系統營收成長 1% 為 13 億美元。公認會計原則 ( GAAP ) 營收成長 4%,為 35 億美元,GAAP 營業淨利為 37%。非 GAAP 營收成長 3% 達 44 億美元,非 GAAP 營業淨利為 46%。 GAAP 淨利下降 2% 為 25 億美元,非 GAAP 淨利下降 1%,為 31 億美元。GAAP 每股盈餘為 0.56 美元,與去年持平,非 GAAP 每股盈餘成長 1%,為 0.69 美元。過去 12 個月的 GAAP 營業現金流為 153 億美元。

若不考慮美元對外幣匯率升值的影響,甲骨文第二季度 GAAP 和非 GAAP 每股盈收成長 5%,第二季度總營收成長 7%,軟體和雲端業務營收成長 8%、硬體系統營收成長 4%。

甲骨文執行長 Safra Catz 表示:「在增加了數千名專業銷售人員和工程師以加速新增雲端業務成長的同時,甲骨文依然維持了領先業界的營業利潤率和現金流。」

甲骨文執行長 Mark Hurd 表示:「在第二季度中,新增的雲端服務訂單成長超過了 140%。 我們現已擁有超過 600 家 ERP Fusion Cloud 客戶,此數量較之 Workday 的 ERP 客戶數超出五倍之多。」

甲骨文董事長暨技術長 Larry Ellison 表示:「我們預估到今年第四季度時,新增的雲端服務訂單將會超過 2.5 億美元。而下一個會計年度,我們的新增雲端服務訂單將會突破 10 億美元大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