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P 廣穎電通隨身碟 獲「中國設計紅星獎」

2014/12/19 09:34 提供 / 廣穎電通

今年 SP 廣穎電通獲獎氣勢驚人,繼贏得日本 GOOD DESIGN AWARD 和台灣 Golden Pin 設計獎殊榮後,甫頒佈的 2014 中國設計紅星獎又捎來佳音,挾著豐沛的設計熱情與源源不絕的創作動能, SP 廣穎今年更上層樓共有五項產品風光摘星,分別是 ─ Mobile X20 OTG 隨身碟、 Firma F80 & Jewel J80 隨身碟、 Touch T06 & Jewel J06 隨身碟、 Ultima U06 & Blaze B06 隨身碟、 Diamond D06 外接式硬碟,充分展現優異的創新實力和深厚的工藝底蘊。

紅星獎為中國工業設計領域的最高獎項,素有中國設計界“奧斯卡”之稱,由中國工業設計協會及北京工業設計促進中心發起,並協同地方上相關工業設計協會聯合舉辦,秉持 “公平、公正、公益、高水平、國際化” 的原則,不但邀請知名國際級評委,並制定客觀完善的評審制度,成為中國最具公信力的設計獎項之一,媲美享譽全球的 “ red dot 紅點設計獎”及 “ iF 工業設計大獎”。 2014 中國紅星獎共吸引了全球超過 6000 件作品參賽,有兩百餘件獲獎。最終, SP 廣穎的存儲產品以超水準的設計脫穎而出,力奪五星獲得中國紅星獎的肯定,展現出其強大的設計能力及企業創造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