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shiba 推出企業級儲存硬碟 MG04 系列新成員

2014/12/18 16:27 提供 / Toshiba

小型硬碟機領導廠商台灣東芝數位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於今 ( 18 日)宣布旗下 3.5 吋標準外型的企業級硬碟 (HDD)MG04 系列增添新成員!不僅全面升級、容量高達 6TB,並可搭載 SATA 與 SAS 雙介面。此款 SAS 介面可提供 12Gbit/s2 SAS 傳輸速率以及強化功率管理功能,能有效促進時下世代資料中心的無縫整合。MG04 系列是專為中線(Midline)與近線(Nearline)儲存工作負載所設計。

全新的 MG04 系列 6TB 新機種相較於上一代 MG03 的 4TB 機種,不僅容量升級 50%,針對持續資料傳輸速率也再提升 30%。此款企業級硬碟(HDD) 可支援 4Kn 或 512e 先進格式化儲存模式,以滿足最新世代的伺服器儲存系統效能最佳化。其中 512e 先進格式化儲存模式需在採用寫入對齊(aligned-write)環境之 512 磁區長度的舊有應用程式(legacy application)上發揮最佳效能。

兩款大容量 6TB 的 MG04ACA 與 MG04SCA 機種均具備 Toshiba 持續性寫入快取技術,不僅可提升應用程式的效能,還能在意外斷電的狀況下強化資料的保護,避免喪失,達到提升效能與資料可靠性。不僅如此,兩種 SAS 與 SATA 介面更都具有可「立即」加密刪除(SIE)的指令選項功能。

MG04SCA 與 MG04ACA 兩款擁有 7,200rpm 高轉速,以近線級(Nearline)搜尋時間效能,有效改善應用程式的反應時間。提供高達 6TB 的高容量,將有助於節省伺服器架區空間,同時減少商業用伺服器與儲存系統的空間占比,使其在高密度橫向擴充環境中達到總成本的最佳化。除此之外,新升級的 6TB 大容量機種在功率效率(瓦/TB)上比前一代的 4TB 硬碟更高出 5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