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玻璃瓦片生熱能 讓你冬天暖呼呼!

2014/12/18 15:0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以往家裡裝玻璃鏡面都是為了採光,但瑞典 SolTech Energy 公司卻讓玻璃有了新的功能,該公司推出了一款新型環保太陽能玻璃瓦片,讓你冬天在家也能暖呼呼。

圖片來源/soltechenergy.com

SolTech Energy 搭上再生能源風潮,推出節能環保的建材「玻璃瓦片」,這款產品與一般的瓦片外型相同,但有別於傳統屋頂瓦片,它還能收集太陽能,進而將能量轉換至房子的供熱系統,讓你在寒冷的冬天裡,也有溫暖的室內空間。

圖片來源/soltechenergy.com

不過單單靠玻璃是無法生成熱能的,屋頂加裝透明玻璃瓦後,還須在下方鋪上黑色尼龍布,當陽光透過玻璃照射在布面上就會產生熱能,而這些能量經過收集、轉換,便可在冬天派上用場。

圖片來源/soltechenergy.com

如果你不喜歡玻璃屋頂,也能選擇玻璃牆面,兩者都有相同的應用功能,而費用也不會太昂貴,該公司執行長 Kevin Arthur 表示,消費者只需要添加小額費用,就能使用這項環保建材。

圖片來源/soltechenergy.com

但身為消費者的我們更期待的是,為了因應使用者喜好,不知道該公司是否會推出有染色的玻璃,如果家裡的玻璃屋頂有不同顏色,應該會很讓人興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