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的嗎?傳蘋果 iTV 後年問世

2014/12/18 12:2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蘋果(Apple Inc.)iTV 的上市時間一直傳的沸沸揚揚,如今,美國調查公司 Piper Jaffray 的分析師 Gene Munster 預估,蘋果 iTV 將在 2016 年上市,首年出貨上看2200萬台。

市場不斷傳出蘋果iTV的上市時間,但始終都沒有下文。(圖片來源/彭博社)

Gene Munster 本月出席活動時分析,隨著市場不斷變化,2016 年的智慧電視市場規模可達 2.2 億台,而眾所矚目的蘋果 iTV 也將在此時上市,預估 iTV 在第一個年度可出貨 2200 萬台,同時還能搶下 10% 的市佔率。

Gene Munster預估,蘋果iTV將在2016年上市,首年出貨上看2,200萬台。(圖片來源/Business Insider)

但預估的準不準確還需觀察,過去幾年,市場不斷傳出蘋果 iTV 要上市的消息,不少媒體也都鉅細靡遺地報導,描述 iTV 可能採行哪種面板、大小為何,但蘋果卻一直沒有推出新產品。

每年的蘋果產品發表會,市場都希望iTV可以上市,不過期待都沒有成真。(圖片來源/法新社)

而 Gene Munster 的預估也經常失準,從 2011 年起,Gene Munster 就曾預測 iTV會在 1 年後的年末旺季前問世,在 2012 年也推估 iTV 會在 1 年後的 2013 年上市,但一直都預測失敗,因此,他去年便消聲匿跡,沒有對 iTV 進行任何評估。

而這次又有分析師預測,iTV將在後年上市,能否預測成功備受市場期待。(圖片來源/彭博社)

不過今年 Gene Munster 又重出江湖,對 iTV 問世時間進行分析,他一改以往「1年後」的說辭,表示 iTV 將在「2年後」問世,這回他是否能因此預測成功,值得我們關注。

來源:MacRumor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