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再出奇招!讓普通眼鏡變身成 Google Glass

2014/12/17 16:1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Sony 公佈一種可連結式的顯示器模組,能夠將所有類型的眼鏡化身成 Google Glass。這樣裝置的優勢在於隨時可以卸除,如果你今天只是想帶一副普通眼鏡出門,別擔心,直接把連結的裝置卸除即可。

圖片來源:engadget.com

這款顯示器模組具有藍牙、wifi 無線網路、核心處理器以及一具解析度為 640x400 的 OLED 微顯示器等組件。除了找尋軟體開發套件的合作夥伴外,在硬體上,Sony 可能會將該項技術和其他廠牌的設備做結合,像是在 iPhone 裡面也可以看到 Sony 的相機感光元件。所以如果 Google 選擇這種單一鏡頭顯示器作為下一代 Google Glass ,我們也不會感到驚訝,畢竟為了提高到 640x360 的解析度,Google 已經打算將處理器的供應商換成 Intel。

Sony 計畫在 2015 年量產該裝置,所以在這一到兩年內,我們很有可能看到新的配備上面搭載該項裝置。

文章來源:engadg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