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統與科技的對抗!瑞士錶廠糾眾對抗 Apple Watch!

2014/12/17 15:5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雖然 Apple Watch 在今年9月推出時,精品集團 LVMH 的鐘錶教父 Jean-Claude Biver 曾對它嗤之以鼻(請見:精品錶廠的反擊!?TAG Heuer 將推出自家智慧錶),但他也不想眼掙掙地看著 Apple 搶得智慧錶先機。

「唯有能成為最先、最不一樣、最獨特的品牌,我們才會去做。」圖片來源:法新社

目前是名錶品牌 TAG Heuer 執行長的 Biver 稍早向媒體透露, TAG Heuer 目前已經邀集了數個有共同目標的夥伴,展開他們的智慧錶計畫,目前這個計畫已經執行了 4 個月之久,為了擴大版圖,Biver 也不排除以併購的方式擴大這個聯合集團。

圖片來源:路透社

Biver也說:「唯有能成為最先、最不一樣、最獨特的品牌,我們才會去做。」

圖片來源:路透社

但對於是否將與 Apple 的勁敵 Google 或 Intel 合作,TAG Heuer 另外一位高層人士新任總監 Guy Semon 則拒絕回應。

TAG Heuer 已經找到了幾個夥伴,未來也可能併購的方式壯大他們的勢力。圖片來源:路透社

不過也有媒體報導,TAG Heuer 將會採用 Intel 的微處理器,作為該廠智慧錶的核心組建。如果消息屬實,還沒上市的 Apple Watch,未來可能將遭遇來自瑞士鐘錶業所組成的聯軍強力反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