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4.8.0 版本新增支付功能 創造全新消費體驗

2014/12/17 15:11 提供/LINE

LINE 宣布在最新版本 4.8.0 中,新增支付 ( LINE Pay ) 功能,台灣用戶現在可以使用信用卡在 LINE Store 網站中加值點數。LINE Pay 加值回饋活動期間,最高可享25%的點數回饋!

目前 LINE Pay 在台灣可提供註冊的信用卡包括威士卡 ( Visa ) 、萬事達卡 ( Master Card ) 、及 JCB 卡( JCB ) 。

即日起,只要在 LINE Pay 中註冊信用卡資訊,就能直接在 LINE Store 網站中加值點數,之後再以點數換購貼圖、主題、遊戲虛寶等 LINE 相關的商品與服務,讓用戶無論使用 iOS 或 Android 作業系統,都可在安全且便利的網路環境下,隨時隨地以手機享受在 LINE Store 消費的樂趣!

LINE Pay 初期以台幣計價,美元付款,目前在台灣可提供註冊的信用卡包括威士卡 ( Visa )、 萬事達卡 ( Master Card )、及 JCB 卡( JCB )。除信用卡識別碼之外,LINE Pay 不會儲存其他的信用卡資訊。

為了慶祝此服務正式推出,LINE Store 特別舉辦加值回饋活動,用戶凡於加值回饋活動期間內利用 LINE Pay 於 LINE Store 網站中加值點數,就可獲得點數回饋。加值回饋點數最低 10%,最高可達 25%。

用戶可直接以手機在LINE Store購買貼圖、遊戲虛寶等商品。

為確保使用上的安全性,用戶必須為 LINE Pay 設立一組與 LINE 帳號不同的七位數專用密碼作為第二層驗證,而 iPhone 使用者還可選擇以Apple Touch ID 指紋辨識來進行身份認證。此外,在電腦上進入 LINE Store 網站使用 LINE Pay 加值時,也必須透過智慧型手機進行認證,Android 手機的使用者必須輸入七位數專用密碼,iPhone 使用者則可選擇輸以密碼或 Touch ID 來認證,未通過認證就無法使用 LINE Pay 功能。為了確保用戶在安全的狀況下進行交易,LINE 也導入了 24 小時的監測系統,能隨時檢測出有可疑行為的帳號,以提供用戶安心的資訊安全機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