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MD 宣布 James A. Clifford 擔任全球營運部門資深副總裁

2014/12/17 14:53 提供/AMD

 AMD 宣布 James A. Clifford 加入 AMD 擔任全球營運部門資深副總裁,彙報予AMD總裁暨執行長 蘇姿丰博士(Dr. Lisa Su),負責掌管AMD全線端對端生產與供應鏈策略。

蘇姿丰博士表示,我們熱烈歡迎James加入 AMD 領導團隊,不論在領導全球半導體營運與技術策略方面,James 皆擁有豐富的產業專長,是帶領 AMD 生產與供應鏈營運業務的理想人選。

在科技業累積超過 25 年經驗的 James A. Clifford,將把他在端對端累積的深厚實務知識運用在新職務上,包括供應鏈、設計支援、品質管理、採購、企業管理及工程等領域。轉任至 AMD 前,他曾於 RF Micro Devices 公司擔任全球採購與晶圓廠技術部副總裁。在那之前他曾於高通公司( Qualcomm Incorporated )效力超過 17 年,擔任多項主管職務,其中包括資深副總裁暨營運部總經理,以及 Qualcomm CDMA Technology 資深副總裁。在高通之前,James A. Clifford 曾在優利系統公司( Unisys Corporation )擔任多項職務,帶領優利系統公司全球委外代工與晶圓生產部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