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我的天阿! 臉書病毒再出新招

2014/12/17 14:3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最近臉書(Facebook)流傳一個名為「OMG!Private Video!」連結,上面還附有您個人的大頭貼,若一個不小心好奇點開,個資與帳號可能就會被病毒迅速綁架。

這種病毒方式主要透過兩種方式來釣魚,第一種就是中毒者會藉由私訊,傳送帶有您個人大頭貼照片的連結,通常使用者都會抱持著好奇的心態點進去看,就會看到一個類似臉書頁面的 Youtube 影片,點選下去馬上就一起變成帶原者了。

當你臉書裡傳來類似這樣「OMG!」的訊息時,可千萬不要點

第二種則是中毒者會在自己的塗鴉牆發佈動態,並放上中毒者的頭貼,若您在自家頁面看到,且捧場點閱的話,也會連到上述所提的假臉書網頁。簡單說,只要看到關鍵字「OMG」與「Private Video」,您可能就要提高警覺。

點了之後會把你導引至一個極像 Youtube 的網站,倘若你好奇點選影片播放,就等著中招吧

最後,如您已不幸中毒,網路上也已出現解決的辦法,只要前往路徑「C:\Users\user\AppData\Local\Google\Chrome\User Data\Default\Extensions」,把名為「lfnbpnclgofipdlfpihgfceggbcabjeo」資料夾刪除,便可以把中毒狀況解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