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臉書再推新功能!7 個新按鈕提高廣告平台吸引力

2014/12/16 16:3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臉書(Facebook Inc.)推出新功能!針對臉書粉絲專頁(Facebook Page),無論是個人或企業都可以此作推廣,臉書日前在美國推出「Call-to-Action」新功能,在專頁上新增7款超連結按鈕,以提高廣告平台的吸引力。

(圖片來源取自Facebook官網)

臉書在自家網站上面介紹,其在專頁右上「Like」的左側,增設 7 款超連結按鈕,配合不同宣傳需求,按鈕也可以把安卓系統(Amdroid)以及 iOS 裝置分別導向不同網址,臉書會記錄按鈕過去7日的點擊率,提供專頁管理人查閱。

(圖片來源取自Facebook官網)

7個新增按鈕分別為:

◎搶先預訂(Book Now)

◎聯絡我們(Contact Us)

◎使用程式(Use App)

◎玩遊戲(Play Game)

◎立即購買(Shop Now)

◎免費註冊(Sign Up)

◎觀賞影片(Watch Video)

(圖片來源取自Facebook官網)

部份專頁在臉書正式公佈前,已在試用新功能,如網路刮鬍刀零售商 Dollar Shave Club指出,新按鈕的功能,將點擊者轉化成為顧客的比率比一般行銷方式多了 2.5 倍。

另外,Call-to-Action 功能明年將會向全球用戶開放,且完全免費,有助於提高傳銷效率及透明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