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自動好方便!動動嘴巴就能調溫度

2014/12/16 15:3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過去想要調控室內溫度,都要透過遙控器及按鈕進行調整,但現在 Google 旗下 Nest Labs推出了新的控溫器,未來使用者不需要輸入任何東西,經由語音操作也能控溫!

圖片來源:彭博社

Google 今年初以 32 億美元(約新台幣 960 億元)收購智慧家庭新創公司 Nest Labs,如今雙方終於蹦出新的火花、推出新型控溫器,它不僅能自動調節溫度,使用者也只要動動嘴巴就能控制溫度變化!

結合 Google APP 與 Nest 的智慧家庭應用,使用者只要先在智能家電上設定,它能經由手機偵測使用者所在位置,在我們回家前先行自動調整好室內空調,也能作定點的溫度調節。

圖片來源:nest.com

此外最方便的是,使用者還能透過行動裝置上的 Google APP 進行語音操作,透過應用程式進行設定,未來若要調整溫度,就能經由 Google Now 對室內空調做聲控。

圖片來源:nest.com

而這款控溫器還能透過一般的桌上電腦使用,只要打開 Chrome 瀏覽器,再進入 google.com 的頁面,並點擊麥克風圖標,使用者就能進行溫度調節。

圖片來源:nest.com

不過該功能方便歸方便,最重要的是必須有對應 Nest 系統的空調設備,並且要在電腦或行動裝置上下載 Google APP,才能輕鬆的進行聲控,否則不論你如何對裝置大喊,冷氣還是不會啟動的!

來源:nest.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