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網友流傳 HTC RE「裂痕門」憂影響防水功能

2014/12/16 15:3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HTC RE迷你錄影機日前在台灣正式開賣,許多3C迷紛紛搶購,但才剛買不久,就有多名網友表示,收到錄影器後發現竟出現裂痕,擔心是否影響防水功能。

網友在網路上討論,剛買的 HTC RE 錄影機竟無故出現裂痕。(圖取自Mobile01)

HTC RE迷你錄影器不但攜帶方便,更擁有1600萬的高畫質感應器,還有防水功能,讓攝影愛好者能記錄水中畫面,不過近日多名網友在《Mobile01》網站上討論,剛收到的新品下方竟出現多條裂痕,消費者擔心裂痕是否會影響RE的防水功能。

許多網友紛紛上傳新買的錄影機,底部都出現不明原因的裂痕。(圖取自Mobile01)

網友greymsb表示,「前天在PcHome上買的RE,今天把玩時發現在底部有四道小裂痕,完全不知道怎麼來的」,另一名網友qmo217則是在這個月3日購入了RE,買後他立刻貼上鏡頭保護貼,並將錄影器用絨布袋保存,但7日卻發現錄影器上出現裂痕。

多起RE裂痕事件引發網友討論,許多網友分享自己的錄影器也發現了裂痕,有人建議,RE底部白色的底蓋是無法旋轉的,新機拆封時,應從底下轉開螺絲,勿大力拉扯或是用力扭轉。

但因太多民眾分享RE裂痕的案例,有網友說,「RE『裂痕門』,還好沒衝第一批」,也有網友諷刺的說,「這種材質,難怪賣給美國人不到3000」。

而 HTC 也在稍晚發出正式回應:
HTC表示:公司產品皆經過嚴格檢測以確保其品質。對於消費者的反應,我們已深入了解並主動聯繫消費者,以提供準確即時的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