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發表 Galaxy A5 、 A3 均搭載高通 Snapdragon 410 處理器

2014/12/16 14:11 提供/Samsung

三星於 15 日在台灣推出了兩款一體成形金屬設計新機─ GALAXY A5 、 GALAXY A3 ,兩隻均搭載高通 Snapdragon 410 處理器,效能處理再升級。

Samsung Galaxy A5 方面:

Samsung Galaxy A5 擁有超薄的機身,厚度僅有 6.7mm ,搭配全金屬一體成形的機身設計,搭載高通 Snapdragon 410 處理器, 5 吋的 HD Super AMOLED 螢幕,擁有 1,300 萬畫素的主相機鏡頭、 500 萬畫素的前鏡頭,搭配 2GB 記憶體以及 16GB 的內建儲存空間,為搶攻年輕族群的市場,更具備多種自拍模式,強調其在社群功能應用。

Samsung Galaxy A3 :

同樣主打年輕族群的 Samsung Galaxy A3 ,以一體成形的金屬機身為其特色,同樣搭載高通 Snapdragon 410 處理器,擁有 4.5 吋 qHD Super AMOLED 螢幕, 1GB 記憶體與 8GB 的內建儲存空間。高品質影像拍攝搭載 800 萬畫素的主鏡頭相機,以及 500 萬畫素的前鏡頭。

Snapdragon 410 處理器採用 28 奈米製程生產,支援 64 位元,内置圖像性能出色的 Adreno 306 GPU ,支援 1080p 影音播放,且攝影機畫素最高達 1300 萬。此外,亦整合了 4G LTE、3G 蜂巢式連網功能,適用全球各種主流模式與頻帶,同時支援雙卡或三卡。再搭配上高通 RF360 整體解決方案( RF360 Front End Solution ),便具備多頻多模支援功能。另外,集結美國高通公司的 Wi - Fi 、藍牙、 FM 和 NFC 功能,支援所有主要的衛星導航系统,包括 GPS 、 GLONASS 和中國最新的北斗系统,將為採用 Snapdragon 處理器的手機帶來更加準確和快速的定位數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