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 3C 小教室 ] 臉書 Messenger 不再「看過不回」 3 招教你偷偷看訊息

2014/12/16 10:0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除了 Line 的「已讀不回」,臉書 Messenger 的「看過不回」也困擾你很久了嗎?以下有 3 招教你如何偷偷看臉書訊息:

(圖片來源:法新社)

一、越獄插件法

如果有你的 iPhone 或 iPad 有 JB 越獄,可以透過 Cydia 安裝 Facebook++ 的插件,這個插件有很多功能,除了能直接關閉「看過」功能之外,還可以將原本訊息功能加回臉書裡,不用另外打開 Messenger,不過前提就是你要先經過越獄。

二、切斷網路法

第二招是最簡單直接的方法,當你收到訊息時,先關閉 Wi-Fi 和數據網路,再打開訊息,就能不留痕跡的偷偷看訊息,不過這樣只看到文字,貼圖就沒辦法讀取了。而且最後還要記得,看完記得退出,再重新連網路,不然就功虧一簣了!

三、Unread App

最後一招就是交由專業的 App 來幫你解決!「Unread」這個 App 唯一的功能就是讓你可以偷偷看 Messenger 的訊息。開啟只要登入臉書帳戶,就能放心看所有的訊息和內容。

不過這個 App 只能看,不能傳,而且免費的版本只能看 25 個訊息,所以想要無限使用還要花點錢購買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